我總是對我自己問 一切錯都在於我?
或許我真的錯了..
如果這個錯誤因我而起 我會勇於去面對...
該是我負責的責任 我決不推卸...

"做錯了就別把責任推給別人"
這句話我依然記憶深刻...
但是我慢慢的發現...
當事情發生時 身邊的人總是極力撇清自己 讓自己毫無關係..
並把錯統統歸給一個人 讓自己永遠清白 置身於事外..
但是把錯統統歸給一個人去背時 對他來說那實在是太沉重了
重的讓他想丟棄 重的讓他想反擊..
仔細的去想想...
把錯歸給別人的同時 自己是否是完全無關係完全的不用負責任
如果不能做到該有的條件 那麼就不能把錯歸給別人去承擔..
因為這樣的行為只不過是在逃避問題 逃避責任而不敢去面對..
而最後得到的結論...
只不過是一個愛找理由的懦者 再逃避他不願去面對的棘手問題

或許你會說...
做錯了 你還敢找理由找台階讓自己下 你不也一樣在逃避問題
沒錯!!當做錯事情的同時 誰不希望有台階下...
但再下台階的時候 要會懂的去接受這個錯誤....
對我來說...
我勇於去接受我犯的錯誤...
不論別人說出多麼厭惡的話語 我依然的去接受...
而面對批評者我永遠會笑笑的面對的去接受他告訴我的錯誤..
我也會懂的去改正我所犯過的錯..
而對那些不懂的思考自己是否有過錯而去批評別人的人
只不過是顯的自己的低能於無知...
因為他自己永遠都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自己是否該反省有無過錯..

錯誤是不能遺忘的 經驗必須要記取..
做個時時刻刻反省自己是否有過錯的人
別把責任歸給別人 面對該負責的責任必須勇於去面對..
因為唯有這樣才會受到大家的肯定與愛戴...

看完文章的你(妳)是否也該想想自己是否把錯歸給別人來逃避問題呢?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