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總是花枝招展的...
來回穿梭在花叢之間...

走在一中街上...
滿是花枝招展的蝴蝶...
每一隻都是鮮豔動人....
可惜的是 陳建銘沒來用他的眼睛抓個幾隻...
他曾經說過...
選蝴蝶 不能選太鮮豔的...
要選那種樸素的紋白蝶...

這句話我是同意的...
因為走在街上...
紋白蝶與鳳跌的比例根本是1:10
在我的人生中...
我告訴自己我要選一隻紋白蝶...
因為那才能陪你一輩子...
也才會永遠停留在這朵花上...

或許有人不知道我再說什麼...
但是 知道的人他也會同意我的想法...
但對我來說...
屬於我的紋白蝶目前還沒出現....
至於是停留在哪裡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的是 我會等待屬於我的紋白蝶...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