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真的會讓人熱到想發瘋..
但是偏偏在學校又遇到兩個瘋子...
真的是歹年冬 搞瘋人

遇到這兩個瘋子 我真的快無言了...
我想有一天 那兩個瘋子可能會被送到精神院去..

至於送我大禮的瘋子 你可能會有報應喔~~~
我想你要多積點功德會比較好..
=================================

行程想做的更好來超越我的規劃...
那是不可能的辣..
規劃不是一天兩天隨便說說就好...
沒有經驗的拿捏 詳細的整合 做的好 我輸你辣...
不過那些都不算什麼...
真正有能力的人 才能展現出漂亮的計畫...
因為一個漂亮的計畫就可以嚇死一堆人了...

希望你別失敗 失敗後我一定會教你的...
加油!加油! 可愛的刺刺

出門買東西去囉~~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