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天氣如同夏季的來臨...
悶熱的讓我全身都不舒服..
這總天氣似乎也代表著我的心情..
悶的讓我好不快樂...
或許是天氣的關係亦或許厭煩的話 在我耳邊總是繚繞揮之不去
哪總原因造成的 我也不願去想...

就像書上所說的一樣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經過許多事情的磨練與考驗 人才會懂的成長...
對我來說..
也因為經過許多事情我看的更多 也明白的更多了
對於別人的批判 我虛心接受..
因為父親說過 虛心接受別人的指責與教導才能成就將來的事業..
所以我永記在心理...

而再指責與教導別人的同時 自我也必須問問自己...
是否做過這些事情 是否夠資格去批評別人
如果只是一個出嘴巴什麼都不會的人去批評別人
這樣只不過是讓自己顯的可笑而已..
也會更讓人瞧不起..
因為這樣的批評市不會讓被批評者所接受..

面對指責與教導 我用心去傾聽...
面對批評與怒罵 我微笑去面對...
面對無理與取鬧 我絕不發一語...

生氣是每個人發洩情緒的方式...
也是每個人表達情緒的管道...
你會問我 難道我都不會大發脾氣嗎?
我會告訴你 我會的 但是我選擇不予回應..
因為不管別人說的多難聽 越是生氣只不過讓自己的EQ顯的更低..
所以唯有管理好自我的情緒 才能應付無理取鬧的人...

我不敢承認自己完全不發脾氣 完全說的道做得到..
但是我會去慢慢的學習..
畢竟人必須學習成長 而不是停在原地踏步...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