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灣美術館
回想起來 我似乎已經很久很久沒去了
今天 因為通識課的關係 
讓我第一次踏進去
對了 因為是第一次進行外拍
不知道拍的好不好 麻煩各未能留言給我ㄧ些意見
謝謝各位囉


最近因為學習拍攝的關係
參觀當天我帶了最寶貝的相機去拍攝
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沒辦法拍很多
不過最近 我會再去補拍




環境真的很優美
要在偌大的城市找到如此美景已經很少了
美術館晚間的夜景很漂亮
所以最近一直計畫晚上想去美術館夜拍
改天再拍給大家看看







礙於美術館裡面 都禁止拍攝
因為作品都是有版權的 不能夠隨便亂拍攝
不過美術館理面 
最吸引我的就是這一大片落地窗
燈光跟背景 感覺像是在拍偶像劇




這不是作品喔
它是挑高的玻璃建築
鑲在玻璃裡面的那些人
都是台灣最具代表的藝術家和美術家



上一張比較沒辦法了解
這一張就可以看出 挑高的建築特色了
整個建築特色讓你看起來就是很有現代藝術之美




最後這一張
因為回家剛好經過高架橋 
手邊剛好又有腳架
就嘗試拍拍看
因為拍這張 我腳架斷掉哩
媽的 這隻腳架真的很爛
當初賣我的老闆騙我800
害我最近 又要花錢去買一隻新的
結果最近想要拍一些東西 都不能拍
真是氣死人了

這些照片 拍的不知道好不好
不過拿來跟大家分享分享
有什麼缺點 一定要跟我說喔

至於美術館 真的很漂亮
適合情侶 家人 一起去踏青
改天我會在拍更多回來給大家欣賞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