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還有明天 我想怎樣裝扮我的臉...
我也不知道 我該用什麼心情去面對明天...
對於明天是不是我另一個挑戰 我不敢想像 我也不敢期待結果...

如果沒有明天 要怎麼說再見...
我只感覺每一天的日子都是同一天 連說再見的機會都沒有...
因為我期待的明天似乎都不會到來...

如果你看出我的無奈 是不是你也想要問我 究竟為何事無奈...
如果真的還能夠有明天 是否能更快樂 是否這一切也將雲消煙散...
這一切我只能期待 我期待那天的到來...

這些日子以來... 
在我心中已經有了另一個答案
我知道這一切我必須去面對 但是我確力不從心...

只不過是最近的事情 感覺上卻好像是上天給我的考驗
就如同命書所敘述的一樣 我必須面對許許多多磨難 才會換得幸福....

而我不斷想起老天爺給我的故事劇情 我是不是該繼續看下去....
但我不想再接受這個故事 但是我卻無法把它放離開我的視線...
因為我不想要這樣的故事...
但我只能不斷的問我自己市反要再接收這個故事...

想要瀟灑地揮一揮衣袖 卻拂不去長夜怔忡的影子...
遂於風中劃滿了我的傷口....
珍惜總在失去後開始..
難道真的要等到失去後 才懂的珍惜嗎?
不能好好把握現在嗎?
難道這樣僵持是最好的結果嗎?

想要將痛苦的心痛編入詩
而詩句卻轉成酸苦的酒汁
讓我想淺嚐即止...
因為我不知道要如何入喉....

朦朧的眼...
朦朧的雨....
臉上交橫的 是淚是雨..
我在人生的路口佇立...
心中卻沒有任何的決定
而小雨是否能把我打醒....
我不知道....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