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又過了...
你問我這週快樂嗎?我可以回答..
我不快樂..
妳又問為什麼不快樂?我可以回答..
因為潘朵拉的盒子被開啟了...

我總是羨目大家...
永遠都是快樂的 永遠遇不到這個難題...
但是..
如果沒有兄弟的陪伴 你的扶持 我走不下去 謝謝你...
如果沒有小妹的陪伴 妳的歡笑 我走不下去 謝謝妳...
如果沒有阿魁的陪伴 你的鼓勵 我走不下去 謝謝你...
如果沒有阿姨的陪伴 妳的扶持 我走不下去 謝謝你...
如果沒有小弟的陪伴 你的相挺 我走不下去 謝謝你...
如果沒有大家的陪伴 大家的扶持 我走不下去 謝謝你們...

千言萬語 說不盡我對你們的感謝..

而這次的廬山行 我希望大家平平安安出門 快快樂樂回家..
因為我希望你們都快樂...
永遠都有歡笑..

對於那位素昧平生 浮水相逢的女孩...
我只能告訴妳 妳很漂亮 再我的眼裡妳是最美麗的..
因為你是我這禮拜我唯一可以微笑的地方...
如果有機會有緣 我希望我們能是朋友...

夜深了..
該整理匯款的錢了..
大家也該休息了..
各位 晚安了!!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