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起 戰火起...
城牆上 將軍兵戈起..
城中百姓荒亂不平息..
兵寡敵多 將士命在旦夕...
兩軍交戰 人命為不足惜...

東風起 戰火起...
國則亂 家則破...
官則貪 百姓苦...
兵拋骨 葬異域...
凱旋歸 舉國歡...
盛世無戰火 百姓樂消遙...

東風再起 戰火又起...
世代轉變 循環不以...

我仍然不懂 平息的戰火為何又要再開啟...
卸下盔甲的我 卻又要再度穿上 殺的滿身血...
我想喘口氣 卻都沒機會...
我厭煩了 我有一鼓衝動想殺掉主子 或許戰火就不再有...
但是我能嗎?
我就像個將軍一樣 只能守在城牆上 看著遠方的沙漠..
這種生活我厭煩了...
我厭煩主子在外競爭 卻又製造無數的問題 讓我總要費心應付...
只因為富有之後 一切就可以過火了...

當我的知己文官跟我說 你必須還要應付接下來的事...
我一樣會去做好接下來的事 但我怕我會力不從心...
因為一波一波的襲擊 就算我有如鋼鐵般的心 依然會被摧毀...
看著別人身邊總有佳人可訴說 有佳人扶持...
而我卻孤獨一人 所有的一切我卻只能放心理...
誰能告訴我...
下一步我該如何走?下一步我該如何走?
下一步我該如何走?下一步我該如何走?
下一步我該如何走?下一步我該如何走?
下一步我該如何走?下一步我該如何走?
下一步我該如何走?下一步我該如何走?
下一步我該如何走?下一步我該如何走?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