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你的文章是轉載的嗎?
我可以回答:不是 那全部出自於我的靈感以及感受...

有人又再問我:你的文章我怎都看不太懂 你想表達什麼?
我可以回答你說:有些事實不必說的太明白 說的太明白就會看出它的醜陋...

有人又再說:妳的文章真的讓我看不出來你心再想什麼?
我可以回答說:其實我的心在想什麼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事情的重點在哪 該如何解決...


我的文章..
用心去了解他的人 就會懂得它的涵意
我寫的大部分都有它的道理 我不敢說大家一定要認同...
但事實就是這樣..

我記的有隻大鳥問我:你怎麼不用稍微練習就上台演講...
我則回答他說:這是一種臨場考驗 當考驗來了 你就不能退縮

因為人總會遇上許許多多的考驗...
就如同有人說:接受考驗的人不是只有你 還有更多人...
沒錯!!受考驗的人不是我而已 還有別人..
所以當考驗來臨時...
我選擇面對這個考驗 也選擇接受他...
因為如果我退縮 我永遠學不到這個經驗...
我曾經試著不去接受這個考驗 不給自己帶來這麼大的壓力...
和許許多多麻煩..
或許我並不是那麼的偉大 每個考驗我都必須去接受
但如果我沒去接受去磨練...
最後我可能失去一切一無所有...

所以當考驗來臨時...
你是否曾經去拒絕它?還是去接受他?
因為拒絕你將是永遠學不到什麼 但如果接受你降會獲得更多...
你說是不是呢?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