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想站在山頂上好好的大喊...
喊出心理的重擔 因為我累了...
心理的苦 心理的痛 心理的負擔 誰能幫我一起承擔...
表面上我總是歡笑不已....
但是心理的痛 我卻不能表現出來...
因為我不知道要如何發洩? 如何表達出我的感覺?
但是我越來越無力...
我似乎要克服這一切 但我卻不能好好的大哭一場...
因為哭似乎只會讓外人感覺我只是懦弱的人...
只因為我是男生 我是一個男人 我必須要扛起這一切...
我要如同有堅不可摧的銅牆鐵壁...
但是我撐的住嗎?
其實現在我的臉上看不出一滴眼淚...
但是現在心理卻在流淚...

我不懂..
我不知道..
我不清楚..
我不.....
為何平靜的湖面 卻要再丟入一顆石頭 來掀起漣波..
而我卻要讓這漣波不要演變成巨浪...
每當漣波起 我就必須重複這樣的動作 我厭倦了 我也累了...

難道不能互相禮讓?難道不能多為我想想嗎?
就不能考慮我的心境嗎?
到底彼此是要證明什麼?要我給什麼答案 才會滿意?
再而三 一而再 給我為難 這是給我的折磨還是磨練?
我也是人 我也是有感覺的...
難道這就是得到所有後卻要付出的代價?
如果是這樣我寧願選擇放棄這一切...
我只想問問老天爺 如果我放棄這一切 就能找回失去的 你願意給我我要的嗎?
這樣可不可以? 這樣可不可以?
這樣可不可以? 這樣可不可以?
這樣可不可以? 這樣可不可以?
這樣可不可以? 這樣可不可以?
這樣可不可以? 這樣可不可以?
這樣可不可以? 這樣可不可以?
這樣可不可以? 這樣可不可以?
這樣可不可以? 這樣可不可以?
請你告訴我答案阿 因為太沉重的考驗 讓我快起不來了...

心情就如同這首歌一樣...
怎要面對一切 我不知道..
或許緣以盡 只有來世再續緣分..
因為我心痛苦不已 如果要再持續這樣...
我會選擇消失...
徹徹底底的消失...
不會再有張恩誌這個人
或許這樣才是最好的答案....

我要謝謝我的好兄弟 你總是給我鼓勵 聽我訴說...
有你這好兄弟 我了無遺憾....
如果上天再一次的安排 我希望跟你做真正的兄弟...
千言萬語也說不盡我對你的道謝...
我只能說謝謝你 有你真好....

現在的我只想大喊~~~~~~~~~~
我要怎麼做!!請告訴我!!! 我要怎麼做!!請告訴我!!!
我要怎麼做!!請告訴我!!! 我要怎麼做!!請告訴我!!!
我要怎麼做!!請告訴我!!! 我要怎麼做!!請告訴我!!!
我要怎麼做!!請告訴我!!! 我要怎麼做!!請告訴我!!!
我要怎麼做!!請告訴我!!! 我要怎麼做!!請告訴我!!!
我要怎麼做!!請告訴我!!! 我要怎麼做!!請告訴我!!!
我要怎麼做!!請告訴我!!! 我要怎麼做!!請告訴我!!!
我要怎麼做!!請告訴我!!! 我要怎麼做!!請告訴我!!!
我要怎麼做!!請告訴我!!! 我要怎麼做!!請告訴我!!!
我要怎麼做!!請告訴我!!! 我要怎麼做!!請告訴我!!!
我要怎麼做!!請告訴我!!! 我要怎麼做!!請告訴我!!!
我要怎麼做!!請告訴我!!! 我要怎麼做!!請告訴我!!!
我要怎麼做!!請告訴我!!! 我要怎麼做!!請告訴我!!!
我要怎麼做!!請告訴我!!! 我要怎麼做!!請告訴我!!!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