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看見你這麼不開心 也跟著你難過
電話的那頭 你的語氣中帶了點哽咽
也讓我心很酸

或許別人無法了解

我懂!!我都懂!!
因為看見現在的你就像看到之前的我


但是
再不快樂
你還有 我們這些朋友

這裡也永遠是你的家
不管你的選擇是好是壞
我永遠第一個挺你

我們就像是 兄弟一樣

在困難 我永遠支持你

不管那些處生有沒有把人當人看都已經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 

心情快樂 才是重要的

永遠支持你的好兄弟

-L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