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洗嬌生了
以前是小孩的時候 很愛嬌生的味道
香香的~~
很懷念說

今天 去屈臣氏 看到 忍不住買了它
每次買嬌生
我都會想到 咩咩問我

"你幹麻買嬌生"

因為我想在一次懷念當寶寶的感覺

洗完嬌生後 總是特別好睡覺
很神奇吧

最近 看到 研究室的學長 學姊
他們在趕碩論 晚上應該也不好睡吧
那就洗個嬌生吧!!!

昨天 我做夢 
夢到建霖學長 一直問我怎沒拿禮物去
他好生氣好生氣
育瑞學長則在旁邊一直逼我要一直叫他西西...
光頭老闆卻拿枕頭把我壓著
一直說 為什麼程式寫不出來 悶死你好了
我好難過 我叫學姊 他不理我 小倩也不理我
勇志 阿東 卻一直奸笑
我很用力的掙脫 醒來後 

原來是 棉被 蓋到臉了.....

最近發現 
錢放郵局 利息真的少的可憐
買基金 又不穩定 
買黃金 現在又不是進場的好時機
不如買些 股票 一個月小賺些 比放著沒利息好


這幾天 想去 台北一趟
想開車去 卻有一點懶
也有一點遠 或去坐高鐵去好了.....



現在的生活 雖然小忙 
但卻 很充實 我喜歡 現在這樣的感覺
我的好朋友
欣望你也能快一點 快樂起來!!

-L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