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跟我說
"你好久沒有打網誌了"

是阿~
很久很久了

突然發現打網誌變成一種奢望

忙碌總是占據了我大部分的時間
就算休息了,也只想與另一個人的相處

那天,銘銘與我聊天
聊著聊著,當年我們都猜不到我們會讀研究所
聚餐那天,回想著在龍門補習被畫王字的瘋狂日子
許許多多就如昨日的畫面
而這一切的畫面卻悄悄的轉變成雲煙,
畫面不再只留下那走過的痕跡

未來 我們會如何?
其實我們都不知道,
但每一個階段我們都是不斷不斷的在學習
也更擁有彼此,
不是嗎?
我珍惜著每一個朋友,因為你們是我擁有的最大財富

我想謝謝我的老闆
我的能力並沒有很好,但你總是一在的包容我也教導了我很多道理,
這一切,我永遠永存於心中,不讓你的教誨,付出流水

==================================================

幾天前我的父親問我
將來打算做什麼?
這個問題其實我總是不斷著在思考
其實不論做什麼,只要努力謙卑的學習總是會有成果的
我不求大富大貴,只求穩定的生活
這就是我的最大願望

其實心裡總有個想法
想到國外去一年,訓練訓練自己
畢竟每個階段都會有部學的學習
但是卻有些事會讓我佇留考慮很多

或許先努力衝過這眼前
努力過後,總會看見太陽的微笑

================================================

感情,一切就順其自然
每個人面對感情總有自己的感情觀
也有自己的道理,
身邊的人可以給建議,因為面對的人不同不應該去評論別人的好與壞

男人總是在得到之後卻不在珍惜
在還沒失去之前,總事不以為意
非得等到失去後,才會發現原來擁有得美好

不管是男人或女人
珍惜那相愛的擁有,不管結局是如何?
至少曾經珍惜擁有過

==============================================

對了.又該找餐廳吃飯聚餐了
小賈哥哥他說他想要減肥,減肥太辛苦了增肥會比較容易一點
想減肥我覺的葡萄芳可以幫忙一下小賈哥哥

還有
拜託!!拜託!!
我真的不想在夢到葡萄芳了!!
因為這是夢靨.....

祝福CYUT我的每個同學
今年都可以順利畢業
小倩姐姐 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