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半 飯店呼叫我們起床了...
你問我昨天睡的好不好....
我可以說一剛開始睡的很好...
最後被一隻豬嚇到了...
晚上睡到一半整隻腳放到我肚子來...
睡一睡還在折手指頭...然後還跟我說夢話...
超無言的...
問他說幹嗎折手指頭...
咱們的順哥回答我說:下雨天 晚上睡一睡手指頭會酸痛 所以給他折一下...
阿咧 我該說啥....

而七早八早不知哪一個白痴在飯店樓下拍拍手...
暗...
我們都不用睡喔...
真想拿把刀砍死他...

到樓下吃早點說真的...
早點比谷關飯店還要來的難吃...
怎會難吃成這樣....
拜託我們有付錢ㄟ~~~.


吃完後當然往日月潭去...
不過再往日月潭去的時候當然要先去一下埔里酒廠...
說真的 人有夠多的~~~
我不知道為啥台灣人怎麼都會這麼閒...
酒廠裡東西真的很多...
蛋頭買了一堆 他還真大手筆...
我跟順哥買了2盒梅子 他說一盒要帶回去孝敬他老母...
一盒我們路上開車吃...
所以一群人幾乎是東西買的滿滿滿...
而愛美的小羊還花了1800買面膜...
暗...真好野...

買完往日月潭去的路上....
小羊又在白爛飆車了 都開車去親人家屁股...
超級沒品的...
看他那種開車 我真的為胖子 烏咪 阿輪 感到慶幸他們還活著...
因為他幾乎把車當阿斯拉在開 只差沒開噴射氣而已...
我說張小羊 你再這樣開 你遲早會掰掰的...
這種開法根本是神經病....

到了日月潭..
第一件事就是吃飯...
不過菜是很大盤辣 但是這家黑家 死都不給殺價 貴死ㄌ...
還叫我幫你宣傳 你怎不去吃屎...
暗 下次絕對不會再去你這家吃...
吃完後原本要去搭船遊湖...
不過阿娘喂~~一個人要300還沒學生票...
暗 16個人就要4800了 死船家你也太黑了吧~~~
所以就逛一逛然後到集集去了~~~~

到了集集~~~
腰壽喔人只有多~~~
光找個停車位就一個頭好幾個大了...
因為人真的有夠多
去到那裡我發現真的一個921改變了這裡...
帶來超多人潮
而我們這一群瘋子也是其中之一...
我們租了協力車到處騎...
不過小P太厲害了 居然把腳踏車鍊子騎到斷掉...
幾乎快把我笑死了...

不過到集集唯一的好處就是...
妹真的很多~~~
不過我們都不敢搭訕 只叫她們幫我們拍照...囧


但是我也有把他們偷拍起來喔...
雖然這次沒搭訕 不過沒關係...以後一定有機會的 因為我要更大膽...
但希望別搭訕到大哥的女人就好了...
不然我會死的很難看...

再回台中的路上...
又有幾個瘋子在二高上面開始通電話說要去打網咖...
靠 我才不是瘋子 要去他們自己去...
我要回家休息...
因為我騎協力車騎到累YY了
打完這篇 當然我準備睡覺ㄌ...

各位 晚安ㄌ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