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大家都難以入眠
這一夜 也是阿嬤再家的最後一夜

現在是凌晨2點
今夜....
是我跟弟弟守大夜 也是最後一夜

弟弟問我:哥 你睡著了嗎?
沒有!你也睡不著阿?

對!!睡不著
不知道為什麼今夜這麼難以入眠
哥 我們去外面看星星好不好?



坐在大馬路上
而今夜的風特別的涼

天上的星星也特別多
在這喧囂空氣污染的城市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星星

弟弟問我 我會想阿嬤嗎?

會的
我怎可能會不想她呢?
失去她 我心如刀割 
看著現在躺在身邊的她
我心中有無限的感概

太多太多話 想說也說不完

今夜 我跟弟弟都睡不著

因為明天以後 就再也看不到妳了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