旱溪東路 最近完工
昨天騎起來 還蠻好騎的
路大條 又空曠
就是因為路空曠 就會想 飆車

不過 飆車不是我的個性
我都款款騎 看風景啦~~~~
但就有人ㄏㄧㄠˊ懶 

的確 騎BMW重機 是很酷 又很屌
當然我的小銀絕對不是 米漿 的對手
而我也不會跟我的小銀說 
衝吧 啟動加速器 超越他......
因為 我很頭殼正常.....



為什麼會說騎米漿的騎士ㄏㄧㄠˊ懶呢?
故事是這樣的
因為米漿騎士剛開始邊騎邊說電話
騎很慢 所以 我加速哩~~ 超越他了~~~
超越他後 
我的右邊是騎  私顧搭 (偉士牌)    的阿伯
我的左邊是開  卡 旺 貨車 的中年人


這時後面傳來高速引擎的聲音
這時後 米將 騎士 騎到我車後 逼我車車
再來他就超車了
不過因為 私顧搭 跟卡旺 檔到他了
而左邊車道又有來車 
所以他就用它高超技術從右側超車


不過當高超技術 +帥氣的米漿重機
還是敵不過路邊衝出來的瘋狗.........
他........
犁田了
用他幾百萬的車 去犁田 以後一定得冠軍米
而那隻瘋狗 則是從他旁邊 
吠2聲 汪汪
就跑啦~~~~


而ㄏㄧㄠˊ懶的米將騎士 最後怎麼了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他太ㄏㄧㄠˊ懶.....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