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生日宴會我也被邀請了...
因為是好朋友的生日怎麼能不去呢...
不去就是不給面子辣....
所以當然要去幫他 happy birthday 一下

去的人數倒是不少 有20幾個吧...
再吃飯談笑的時候 我問我自己...
這樣的場景未來還會有再有嗎?
大家是否還能在相聚在一起呢?
我不知道 也無法去預測未來的事情....

但是唯一不變的是 大家越來越沒有時間...
有著許許多多的事要忙 還有要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
而未來是否還能像之前那樣開著車大家在一起出去玩呢?
這個問題 或許答案已經在我心理了....

再吃飯的時候...
我發覺大家似乎越來越陌生了....
會在一起講話的還是那一群人...
難道每隔一年 感情就淡一點 到最後變成陌生人...

不過對我來說 每一個人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而我更不會忘記砸我蛋糕的那一群人....
因為每次有蛋糕我一定會被砸 所以....
嘿嘿嘿 下次一個都別跑 我會一個一個砸回來....

我只希望大家能像之前一樣...
再一次開車出去玩 因為我永遠珍惜你們...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