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語是一種表達的方式
人與人的溝通總是需要完整的敘述
不論是聊天,問候是必須要完整的

往往卻會發現
人總是喜歡把言語只說一半,卻不在詳細
不解的是?
這樣的意義在於猜謎亦或是心電感應?
這答案實在難以解釋

對我而言
我不喜愛問了不答 答了不說的人
既然如此那何必討論呢?
或許脾氣在好的人也會無法承受

而最不解的是
既然是隱藏的事,就置於心中
說一半的言語,對我而言,是討厭的
而問了不答 答了不說更令我無法接受

任何言語
可以選擇說與不說
說就完整的把它敘述完畢
不說就置於心中

我選擇有話直說的人
但我不愛話只說一半的人
更討厭問了不答 答了不說的人
不管任批評與不滿,請直接告訴於我
畢竟在背後說三到四的的確不是很好

也許是否仍見識的不多
亦或許仍學習的不夠毫無成長
心中的夢,或許可以帶領我看的更多更遠
我該認真仔細考慮思考


我想
老祖宗那句"一樣米養百樣人"或許是可以體會
而我是否也該好好重新定義
遇上這種人該如何相處和適不適合相處

恩....

重新定義

-L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