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有個代言人了
就是"楊森酸菜鍋"
以後他的話就等於我的話了...
但還是必須跟我求證一下


我發現有代言人真好用...
節省說話時間 又節省口水
真棒!!!


而我今天雖然沒跑步
但是體力都被胖老大跟臭嘴怪吸走了
這兩隻怪 有一點強 對打的有一點累..


最近認識一位很會攝影的前輩
他專門拍攝人像 以模特兒拍攝為主要
有一點想要加入他的攝影協會
看來 還是等畢業後再說吧


離畢業越來越近了
也離我未完成的事情也越來越近了
想一想 還真恐怖
想找個工作 但是都不好找
想了幾個...
去高中或大學補習班當助教
去余老師那裡當小老師
回老闆的園區工作
不然就是專櫃賣衣服
做正職的一個月賺2萬就好了


電腦螢幕又感覺好像又快掛掉了
真是讓我很擔心....


今天很開心 很超級快樂....
因為有你們^^ good friend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