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難免會有傷心落寞的時候...
但是獨自一人難過 何不分享出來?
其實分享會讓心情舒服一點...

我只能陪陪妳聽聽妳的心事....
對我而言...
我能做的只有安慰或陪妳聊聊天...
儘管妳是多麼的心煩意亂..
一切都會過去...

看著妳如此可憐 我無法袖手旁觀...
因為...
妳的心 我了解...

看著妳把苦吞下 我的心的確不忍
因為...
妳的心 我了解...

或許我無法深深的去體會...
但妳心理面哭泣的聲音 讓我心軟不已...
因為我將心比心...

所以我只能陪妳了聊聊天
聽聽妳要訴說的心事...
唯有把難過分享出來心理才會沒負擔...
所以分享是最好的療傷...
因為...
妳的心 我統統了解....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