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嗎?
忘了我 就不應該了喔....

10年了
整整的10年 我們沒有聯絡
現在
就讓我們再找回我們的記憶

電視有老王同學會
我們有

"猴子同學會" 我們也要開拍囉~~~


貞宇 
妳是讓我第一個讓我認出來的同學
妳的臉蛋依然沒有改變
果然讓我用100分的精準度認出妳
長頭髮的氣質妹喔


懿容 
我期待你的樣貌 
期待指數 可能無法計算喔^^


欣迪
妳好讓我shock喔
妳居然結婚了 要當Mom了
酷!!
這麼氣質的咩 嫁掉了 我傷心了
結婚照 拍的好漂亮 妳果然是大正咩阿
恭喜妳囉!!




同學們 以後在路上
遇見我 請叫住我 給我一個擁抱 我會很開心的^^


其他
六七的同學
你們好不好?

讓我們打聲招呼^^






-L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