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不是訣竅沒抓對 而是對機器的不了解
難怪最近 我一直覺得....
為什麼 以前拍照都可以拍的可以接受
而最近拍照越拍越不能接受


最後我了解到了
不是我退步 而是技術提升了
但是卻沒發揮出機器的性能
太多的不了解
看來 該是好好做筆記 研究徹底
馬馬虎虎的態度該改了


今天我看到大家
大家都在變 變很多
真的 時間會改變這一切
在兩年 會變怎樣 我也不知道
但我想 應該要變更多


身邊的人 很多人都當完兵了
也有很多人正準備去當兵
大家都說 當兵完的男生會更成熟
一年後 當完兵的人 你們將會不一樣
而我可能還在不成熟的階段....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