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點我醒來了....
只是我不想離開我這溫暖的被窩...
因為很冷 所以我又賴床了...


賴到10點...
有個白目跑來我房間亂叫 所以我起床了....
起床盥洗以後 到樓下吃個早餐....
吃完馬上就像陀螺一樣 轉阿轉阿....
老媽拿了56張1000元大鈔給我繳學費....
很奇怪的是 為什麼我們學校的學費比人加多1000~2000
多收錢 學校設施有比較好嗎?
該做的都沒做 不該做的卻在做 
而且還在校園蓋了一做花園....
那個看起來根本不是花園 而是墓碑 難看死了...


拿著這56張 去台灣銀行我覺得好危險喔....
於是想說下午在去應該繳完費用就走了...
結果銀行排隊的人一堆 害我等了一個小時...
回到家後馬上跑去峰裕家拿電腦....
有夠遠 但是沒辦法 不去不行...


拿玩電腦又跑回家然後用走的去舅舅那牽機車....
拿著筆電和一些有ㄟ謀ㄟ....
重死我了....
東西放好在ㄅㄨˇ輪去到嶺東....
靠!!!夭壽遠....
因為跑來跑去 害我手機差一點不見...
真是差點嚇死我老人家了..


看來看去...
一間套房小小間的 也還好...
一個月說要5000多 真恐怖...
我想那房東應該賺死了...
因為5樓 一層4間 20間*5000=100000
房東真的是躺著賺.....


今天的我...
累翻了....
有人要請我吃飯了.....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