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天滿檔的行程
早上9點起床...
吃完我愛吃的小籠包...
出發去郵局 申請一張提款卡..
一近去 人還真多..
抽著號碼牌只好慢慢等...
坐著等待時 我看見前面有一個捐款箱..
於是我好奇走上去看 原來是救助清寒學生的阿
於是我翻開我的皮夾 拿出了100元 投了進去
或許這100元 不算什麼 但是卻是可以幫助一位小孩的早晚兩餐....
今天我能生在這富足的家庭裡...
可能我上輩子積了許多功德 才能讓我衣食無缺 要什麼有什麼
因此我很滿足 我也很珍惜..
我能將心比心 體會到窮人的處境...
不論將來我是否繼承父業 不論我以後賺的很多錢 我也會貢獻給需要的人....

去完郵局 回到家裡...
看著破爛的戶口名簿 該換了
民國74年用到現在 足足22年了
於是我走到戶政事務所
當辦事小姐問我是否要給他銷毀
我心理對它卻有不捨的感情...
畢竟他為我們家服務了22年...
我把他拿到照相館 護倍起來了...
因為我是個念舊的人...

吃完午飯 我想想我該買雙新鞋了...
於是到我家附近的鞋店 看了一雙490的新鞋
雖然不是名牌 但是我覺得夠了
可以穿就好了 畢竟我一雙鞋都穿上一年....

晚上時 順哥打電話給我 問我是否有要開車
我想到豐原開車去比較方便 於是就順便載他 雞雞凱 大頭
再車上 我發現 讀書人所聊的跟我跟順哥聊的 完全不一樣
而在車上我也跟順哥聊到一些私事....
說真的 如果不說我真的無法豁然開朗...
想一想自己 想一想我最近最親密的朋友...
感情似乎都沒有很順利....
大家也常為情所困...
不過或許這一切都會過去...
因為感情終究是不能免強的...
而我也祝福我身邊最親近的朋友 每個都能有一段幸福感情
而我也會幫大家謀幸福 也為自己 讓我們彼此加油吧

忙碌的一天 我也累了...
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