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這麼大還拿壓歲錢....
有一點不太好意思....
雖然今年跟以往一樣 不過有就好了...
看到外婆身體那樣....
我真是為她擔心 畢竟小時候她最疼我....
我只希望她的身體能夠好一點...


阿姨說以後我們當玩兵換我們要包壓歲錢了....
我想絕對不是我第一個去當兵的
但是已經有人應該不用當兵了....
真誇張 好手好腳 居然可以免疫....


雖然奶奶又輪到我們了....
總是要照顧她的....
不過奶奶人雖然過年不在我們這裡...
但是卻依然給我們壓歲錢...
讓我很感動....


有時候想一想....
如果可以 我希望回到以前那種有過年的feel....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