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無奈 真的很無奈
我更不知道 
要怎麼去面對這樣的態度

我總是 語氣平和的說
但依然得不到好臉色

難到 我沉默不說話不回嘴
這樣 也錯了嗎?

我不想吵 但我就是不懂
為何要這樣咄咄逼人?

那還要我怎麼做?
請告訴我 請告訴我好嗎?

我看清一件事情
如果沒有能力 什麼都沒有
那麼是沒有條件可以反抗的

就只能當一條 "狗"
哈巴一點就有得吃 不哈巴一點 什麼都沒有
這就是現實的世界
由不得你

就算 要你趴在地上 吠3聲來廳
依然還是要叫
只因為沒任何資格 沒有條件

或許 只有夜空的星星
才能平靜我的心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