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這部韓劇 拍很久了
可是之前 我想看 但是都沒去看
超可惜的

不過現在 剛好有重播 
所以 都準時收看....

故事是介紹:

兩家 在很久以前 就訂定了婚約
但是女方卻因為違背誓言 烙跑了......
也因為這樣 女方的爸爸跟爺爺 所以就去逝了

20年後
男方27歲 擔任檢察官
依然未婚 男方的爺爺擔心唯一的孫子不結婚
沒辦法向宗室交代 所以就請人 
找出他們當年的訂婚對象

卻沒想到 定婚對象 年紀只有18歲....
一場25歲與18歲的婚姻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

我覺得 某些地方
這有一點 跟我妹妹他們很像
只是 我妹妹 沒那麼誇張 還沒定婚也還沒結婚
她男朋友也不是擔任檢察官

但是 我想.....
我可能會很早當舅舅

我媽也可能很早當阿嬤....

少年嬤....


再過幾天 就是閃光節了

討厭的閃光....

為什麼? 改天 再說吧~~~~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