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一件事情....
我覺得這是何苦呢?何必呢?
結論是.......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主導權...
如果總是要去免強 得到的結果一定是不完美的...


所以對我來說
我不會去免強別人 更不會去強迫別人...
因為有意願就有意願...
何苦去強求 何苦去強迫呢?
因此我懂的那種被強求的心情....
是很不喜歡的....


以前的我會去強求或免強別人...
現在的我已經不會了....
因為現在問一次就好了....
對方如果要就要 不要就不要...
簡簡單單 是如此的明瞭....


對我來說....
我是一個說不要就不要的人...
因為心理就不想 還要去接受 我做不到....
所以何苦呢?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