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許過一個願望.....
願望是2009年跨2010年的時候 我希望有一個人陪伴....
如今這願望 提早了2年實現....
今年有妳的陪伴 讓我有最美麗的新年....

今年我23歲了....
時間過的好快 快的讓我不知不覺得我快三十而立了...
怎麼會突然這樣想呢?
或許是今天去橋園吃喜宴....
新郎說的那句話 蠻深刻的....
他說:
在這個適合的年紀 他遇到一位好女孩好太太...
所以他即時的抓住她 把握她
因為他不想錯過才來後悔
而他想要牽著她的手 直到白頭偕老.....


這句話 我也在心裡問自己....
當換我當主角的時候 我會說什麼?

爸爸與媽媽說 別像他們太晚結婚....
我的確不想跟他們一樣晚婚....
27 28歲如果沒結婚 那麼最晚就30歲....
但是這種事誰能保證呢?一定照自己的規劃走呢?


感情這種事情很難說.....
如今的愛情不再像是瓊瑤小說一樣....
今生今世 轟轟烈烈....
再戒指還沒套上的那一刻....
誰能保證此時此刻...
妳我是永遠的?
愛情是一套無限多解的方程式...
而它更沒有公式....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 因為現實的太多例子證明了這觀點...
我很誠實的說 我自己也不敢保證一切就是永遠....
但我珍惜現在的每一刻....
所以我不會去說 妳就是我未來要牽手渡過往後日子的人....
對未來 太多太多不確定的因素.....
但能肯定的是 對現再我是牽著妳的手...

我的母親對我說過一些話.....
或許那是一個參考的方向而已 畢竟還沒遇到的事情 很難說...

所以2010年的新年 我是否還是牽著妳的手呢?
時間還沒到 我也不知道....
只能說 我把握現在的每一刻....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