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內心裡 我的心門為誰而開....
誰能打開我內心最深的一道門...




很多事情 只有打開最後那道門...
才會看到那潘朵拉的盒子....

每當我做出選擇 我心裡總還是還充滿猶豫...
是好是壞 其實既然選擇了 抉擇了...
那就順其自然吧....

再反問自己 確定了嗎?
其實自己也是不確定的....
再無意中或許答案早就已經出現了....
只是我看不到也不知道....

不論事情是好是壞 我是可以接受的...
想太多 只是多一跟白頭髮的煩惱....
一切都順其自然吧~~~~....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