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妳

這句看似簡單的話,卻一點都不簡單

什麼是愛?
書籍雜誌寫的多,但懂得人卻少

當愛一個人時,
妳對他的愛是喜歡的愛亦或是想陪伴的愛?

戀愛時是甜蜜的,但漸漸的發現 
原來彼此的觀念不再適合時,那時愛就難以存在

畢竟戀愛時,我們都不是理性的人
愛情是一個容易讓人掉入漩渦的黑洞
我們容易迷惘,卻也容易被遮蔽

愛一個人
需要懂得
那份愛是喜歡的愛,目前只想擁有它
亦或是想陪伴的愛,讓自己不在孤獨

我也不太懂愛

但我懂得愛 需要給彼此空間
擁有相同的感覺與觀念 那麼愛才會有終點


==============================

今天銘銘 居然差點嚇死我這老人家
好險我心臟有夠力...

我的車庫旁被新的車主租走了
但是....
它的BMW X6 很大台 又不靠過去一點 讓我很難停
就真的不要哪天 讓我A到它

因為 我賠不起.......
我只賠的起玩具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