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8號考完試到今天已經放了8天假...
這8天假讓我第一次感覺好墮落喔....
媽媽問我說:
你不去找工作嗎?
我說:
寒假太短 沒人要請短期的....
但是我如果回老闆那裡 我過年除夕都沒放假ㄟ...
老爸就說:
沒缺那個錢 除夕不能給我去打工....
除夕就是一家團員 在忙也要再家裡.....
so~~~既然阿爸都這樣說了....
所以就在家裡當大肥米蟲好了......

反正小妹也沒去工作..
生活跟我一樣 吃飽睡 睡飽吃...
除了早上去學開車以外....
也是在家裡當千金小姐.....
說到這個 我還蠻懷念 考二技在龍門的生活....
那年的寒假 早上我學開車 下午上國文課....
上課有咩看 只是那時候沒那個膽去搭訕而已....
那種生活還蠻懷念的....
真是充實的生活....

至於現在....
感覺考到研究所以後 整個人都沒壓力了....
原本剛放假的那幾天 生活還蠻正常的....
晚上12點睡覺 早上9點起床....
結果咧~~~
最近下午有空就是跟烏咪攻城一下....
然後跑步 晚上吃飯
等到快睡覺時候 有人開始摳了....
說要魔一下 所以又魔了....
雖然 每次都當肥料的....= = 
不過被養的人也被養的肥吱吱....
所以這幾天 好墮落喔.....

我最近很閒 要出遊的人 麻煩摳一下....
不過不要當天跟我說 事先跟我說一下...
我到還蠻想開車出去玩玩 去飛牛牧場應該不錯....
10幾年沒去了 好懷念喔....

看來我不能再墮落了....
有空該讀讀英文 看看研究所要教什麼...
先預習一下 雖然我們班到時候有25位研究生....
不過阿災 人家作業借不借抄呢? 
25位研究生 我不求多 只要有1.2位咩就好了......
不然身邊又在都是男生 我會很無言....

要過年了ㄟ~~~~
要去哪裡呢?好期待喔~~~~~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