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專題 真的一個頭100個大....
從無法平衡到放棄 再到尋找材料困難...
或是成本太高 讓題目一改在改...
改到現在2~3天就要去跟老大報告一下進度在哪...
然後為了趕在9月投稿 整組成員幾乎是連夜趕工...
而投稿的論文撰寫就落在我身上了...

說真的光是寫一篇論文 真的是寫到快哭出來...
內容不能亂寫不能亂掰 格式要按照規則....
還要寫參考內容網站 還有電路圖解說 系統的架構 等...
真的快把我整個腦子快榨乾了....

而今天大里的雨怎麼會下成這樣...
路就都快看不見了 還遇到一個機掰女跟我搶車道...
妳阿罵咧~~~ 我直來車 妳轉彎車還硬要擠進來...
路就縮減到一個車道了 大家都在塞車了 妳還要擠...
看我小台就好欺負喔 他奶奶的!!!
下次換一台大台的再讓我遇到我一定撞死妳...

人就已經很累了....
想說工作放假了 結果事情還是一大堆....
等9月1號後 我就出運了....
到時候我要去大玩特玩 天天都在玩.....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