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點半大家很準時的到我家集合....
準備好裝備要出發時...
有兩個笨蛋跟我說泳褲忘記帶了...
只好又開著車帶他們回家拿泳褲...

好顯拿泳褲時間沒耽誤到南開集合的時間..
還好我是最準時到的...
只有小羊是遲到大王...

集合完後...
一群瘋子像不要命的飆埔里公路...
我真的不知道你們這群瘋子還要不要命...
趕時間也不是這樣趕的..
像神經病一樣...
害我家小紅開到清境溫度升到100度...
暗...幾乎快嚇死我了...都是你們這些瘋子害他發燒...

到了青青草原~~
挖靠 人比羊多~~~而車子更難停 停哪都要收費...
靠~~4台車就要400 這社會真黑暗....
而進去青青草原根本是羊看人 不是人看羊...
什麼青青草原根本是青青屎原...
到處都是屎 踩到的人等等別給我上車...
不然我一定拿大刀砍死你~~

再霧社吃飯時更無言
這群餓鬼只有恐怖...
菜端上來 轉兩圈 就沒了 太恐怖了吧...
搞飢荒也不是這樣...

到了飯店....
雖然是住本館 恩...還可以接受辣..
不會太爛...
不過那群瘋子早就不管爛不爛 一下車放好行李...
就開一瓶紅酒跟吃餅乾慶祝了
拜託~~~等等還要水煮蛋ㄟ~~~
真的是太無言了....

而那個水煮蛋不知哪一個笨蛋說要拿起來的....
都沒有煮熟...
有夠超級難剝的...
下次把你那兩顆塞下去煮好了...

在游泳池裡這群瘋子可以更白痴一點....
拿我的泳帽當球再傳...
真的不知道該說啥....

今天晚上還幫小妹慶祝生日...
也謝謝大家的幫忙...
雖然我家老闆多買了一瓶小鳥給大家喝...
但還是沒喝死你們....
只有灌醉你們...
雖然你們這群瘋子又跑回房間瘋...
但我還想活久一點...
如果我去肯定躺著回來....
所以我寧願坐在筆記型電腦前面打網誌....
打完準備睡覺....

晚安了 各位瘋子 別忘了明天七點半就要起床囉~~~~~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