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是巧合或是你帶來的幸福...
但我還是必須對你說聲謝謝...
或許消息來的很突然 讓我有一點不知所措...
也讓我猶豫了一下...
是該拒絕還是接受 其實我不太知道...
而我有一點兩難....

是我考慮的太多嗎?
恩....應該是吧...
其實有時候跟著感覺走或許是對的...
放開一點 看開一點...
或許幸福就再身邊...
只是我沒發現也沒注意而已...
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至於結果如何 一切都不重要...
因為其實這樣也不錯!!

不過真的謝謝你 手中的幸福....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