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切東西不是自己擁有的時候...
當一切東西不是自己所屬的時候...
就必須任份一點...

最近...
我時常再想 什麼時候才會擁有自己的東西呢?
畢業後?當完兵後?
或許吧當完兵後我才有屬於自己的東西...
其實我很想讀個研究所...
但是我能嗎?我不知道...
最近的我有個念頭 越來越想放棄研究所...
因為我感覺我無心了 因為我的夢想我的計畫...
已經慢慢破碎了 我拼不起來了...

寄人籬下 就算要伸手時..
也必須像隻狗一樣 搖一搖尾巴 叫一叫兩聲 才有飯吃...
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平常還必須哈巴一點 否則將會一無所有...
我能怎樣...
我只能忍...
我只希望一眨眼或睡一覺之後 我就能擁有屬於我的一切...
不過這一切都不可能發生的...
因此我要能屈能伸 我才能有我想要的東西...
否則我將會比一隻狗還不如....
所以我認份 我也只能像隻備位飼料的狗一樣...
主人說東我不能往西 主人說左我不能走右...
所以我認份...

不管規則如何變...
既然想要生存 我就必須應變
就如同一句話...
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只要好好利用我的對策...
我就有機會....
因為往後這一切都將會屬於我...

至少目前我是認份的!!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