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真的不知道在忙瞎咪..
忙著收錢數鈔票...
忙著定房間...
忙著安排行程...
忙著.....

總是忙不完...
而家裡跟身邊又有一些白木在插花...
每天都搞的我都快累死了...
而明明就很簡單的問題 就有人要搞的很複雜...
難道不能接受現代 還要顧及傳統老觀念?
唉...除了無言還是無言..
而我卻要累的半死...

還有頭髮兩邊位殺咪老是翹起來 我並不想當飛碟...
因為我不開飛碟 我也不是大運動會裡的飛碟女...
而再忙碌之中卻無意間發現其實有個女孩還不錯...
看起來應該不是那總愛打扮的三八型..
應該算是清純型的...
不過還是看看就好...

因為接下來還有一堆行程 我又要安排...
想了就有一點累 或許應該找4人來組成決策小組了...
說好聽一點是決策小組~~~其實是4人開講小組..

至於明天又是王老先生的課...
又要七早八早點名...
而我們老大今天居然會說王老先生的好話...
果然是同鄉都會互相照顧...
要聽老大誇獎某位老師 幾乎比登天還難...
所以他會誇獎他 很意外...

現在的我已經累到快睡著了...
來去睏了 晚安...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