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
我依然睡不著...
走往樓下 撕開茶包..
拿起溫熱為香的奶茶 走往電腦..
此時收音機響起了一首歌...
讓我想起你的一切....


為何你會變的如此讓人捉摸不著...
從前的你總是開懷不已 如今的你卻是讓人覺得無法靠近...
就如同這首歌詞一樣...

我說你像雲 捉摸不定..
其實我不懂我的心....

或許吧!!因為你封閉起你自己的心...
你在想什麼我們都不知道...
就算要接近你 你也總是陰晴不定...
所以不敢靠你太近...

曾經的你是無話不談 沒有太多思慮...
但慢慢的發現 你變了 變的似乎連我們都不再相識了...
而你總是說我們變了~~其實我們一點都沒變...
變的是你....
外表你依然沒變 但態度卻變了...
你變的凡事都放在心理 連彼此之間的相處也變了....
所以我越來越不懂你的心...
對你的感覺也越來越有距離了...

近來與你對話 你總是面無臉色 不答一句...
總是讓人尷尬不已...
也因為這樣的關係 身邊的朋友慢慢遠離...
而你卻又時常無考慮處理事情的態度是否會傷害到對方..
或是讓對方為難或尷尬不已...
想對你勸說卻又不敢對你說...
只怕你心理想的更多 怕你生氣...

或許你該好好調整你的態度...
你也會再獲得更多你想要的一切...
也會再回復從前我所認識的你...
畢竟對人的態度才是你應該必須好好考慮的事

此篇獻給曾經相識的同學...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