嘔心瀝血的盡責..
費盡心思的規劃..
換來冷眼的對待..
結果永遠不完美..

或許我仍需要改善 而擁有挫折才會進步..
這一次我才真正感覺我是如此的領導失敗...
領導這條路不是獨角戲 它也必須要有好的配角..
小小的班級 我仍然卻無法掌握...
就如同獨自領著自己的軍隊無法融合其他軍隊...
如何讓兩軍同心 不再有一條楚河漢界 將是我的挑戰...

===============================================================

今天肚爛銘居然開車去撞阿拉丁的欄杆...
答案很簡單!!車子側邊底盤都掉下來了...
他臉都綠掉了...
跟我當初把山上的門撞爛的情形一樣....
牽去給舅舅修理 估一估~~~
恩~~6400 比我上次還貴...
6400的經驗比我4800的經驗有價值了....
沒關係 這樣他以後就不能再笑我撞爛門的事情了....
一人撞一次 老天爺真公平....

昨天做了一個跟楊雞雞有關的自控夢...
都快把我嚇死了...
好顯醒來安慰自己這是夢而已 不是真的....
難道是我睡太飽了嗎? 3天2頭就一個夢....
每個夢都超刺激的 幾乎可以拍成電影了...

這次春節計畫已經安排好了...
要去廬山玩囉~~~這次住的飯店比上次谷關更棒了...
放棄春假出遊的人 別怪我吧~~~
問題不在我 在於你們~~
所以我只能帶領我自己的人 畢竟自己人最好配合了 也最有向心力了...
如果下一次班會大家都能配合 或許大家都能共同出遊...
否則別說出遊 到時連畢業旅行都辦不起來了...
所以我希望大家多多配合 我也會多多改善....
也希望大家多多給我意見 我一定配合到底....
別再每一個都當啞巴了......
因為意願再你們 而結果也操之於你們...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