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著泡好的奶茶 站在書櫃前
看看書櫃裡的書 我多久沒去翻了
5個月有了 足足5個月


雖然書櫃裡的書我都知道內容了
但還是忍不住去翻它
書櫃裡的小說一本又一本
藤井樹的 吳若權的 瓊瑤的 金庸的 等....
翻開藤井樹的書
雖然看了幾十遍 但劇情還是讓我回味無窮
我總是懷疑這些愛情故事會存在嗎?
甚至我的直覺告訴我 那是不可能的


或許有可能有少許的人會發生
但絕對不可能出現在平凡的人身上
當每次看完以後 還是要回到現實
所以 學學裡面的詞句倒是不錯


最近 胖子跟我借了六弄咖啡 寂寞之歌
他說看看打發時間...
反正這種故事絕對不可能發生的 看趣味就好了..

小說的愛情故事...
實現的機率萬分之一 
但會不會發生呢?
很難說 真的很難說....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