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明明拿了一百元...
但是中午要吃飯時卻不見了...
回家找也找不到 只能說太神奇了...
難道是他自己飛走的嗎?
ㄜ....

今天學校有發一張歌唱比賽...
其實我是蠻想去參加的...
但是一個人上台我真的會有一點怕...
這可不是再唱卡拉OK 只要上去唱...
不怕不出名 一定出名的辣...
建銘先生可以陪我去報雙人組的嗎?
我連歌曲都想好了 一定一鳴驚人...= =
第一名的話3000送妳辣 我只求上去唱歌就好了....
這樣口不口以??

對於換座位...
總是有人不配合 我也無可奈何...
因為這學期多了4位轉學生 所以位子感覺又不夠了...
而建銘也常常對我說 他的位子很擠又很熱...
其實我也是可以了解的 因為柱子後面本身空間就不大...
加上那邊是角落又吃不到風 所以的確很熱..
而老師也規定柱子後面不能坐人
加上原本一排是9位同學 現在改換成一排8位
也騰出後面更多空間給大家行走...
所以換位子是必然的...
但無奈的是大家都散散的 不合作 不動作...

換位子簡單嗎?
不!!他一點都不簡單...
因為我必須考慮那一個位子是否適合那位同學坐...
所以我總是排了又排 改了又改..
同學也來跟我說他希望坐哪坐哪 我也很配合幫他調整位子 也無怨言...
但是有一些位子就是沒人要去坐...
原本坐那位子的同學跑道別的地方去坐...
而他現在的位子卻沒人要坐 只不過他是第一個位子...
而我又不能免強叫人家去坐 所以他給我很大一個麻煩..
也留給我一個很傷腦筋的問題...

你可能會想都大學生了幹嘛換位子?隨便坐就好了 我太無聊喔幹麻再調位子...
其實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我也不想做...
但基於每一位同學的權利 我總不能讓少數同學坐的不舒服...
沒錯!!我無法做到事事竟如人意~~
但是我真正的用意就如同老師一樣...
讓班上大家更互相了解 因為這不是5專可以相處5年..
這是2技 就像在當兵一樣 咻~~一下子就過了~~
既然是同一個班級就是有緣...
如果自己選擇坐哪 一定是認識的坐在一起 不認識的坐在一起..
最後一堆小團體 2年下來不知道彼此的姓名 也不知道要怎樣跟他溝通...
而班級團體競賽活動時 更無法培養出向心力與默契...
而當小團體產生時又坐在一起 上課必然說話 就會影響上課品質...
所以才會調整位子...
其實我大可不必這麼去做 祇因為想要讓這個班級更緊密在一起而已...
而至於換或不換 配不配合 我也沒辦法...
因為我不是皇帝 你們也不是臣子 我沒辦法拿一把刀架在你脖子上威脅妳..
畢竟這是自由的社會 配不配合就看大家了....
對於那些轉學生我只能說 抱歉了...

至於明天的班會..
大概跟我想的結果是一樣的...
但是我已經有意願辦理了 參不參加就在各位...
這樣往後如果再辦活動 才會有意願再去辦...
所以如果大家都能配合 我就阿彌陀佛了...

所以阿今天心情很阿ㄗㄚˋ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