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感覺怎麼會那麼忙
忽然感覺時間都不夠 什麼事情都來不及
是因為快畢業的關係嗎?
我也不知道
這時候 我可愛又古追的酸菜臭豆腐鍋又要說
"因為時間都用來打網誌 幫然不夠阿"
我先說 所以你不用說了


星期四我一直想去找余老師
可是我卻一直橋不出來時間
3月底之前 一定要去找老師
不然5月以後我又要很忙了
回家又要忙家事....


其實我一直在想...
如果我不讀五專二技 讀高中或高職 在大學
不知道我會怎樣?
又在想一想 如果研究所我又在修平....
真的9年 電機系的老師 行政大樓的阿姨們...
因該會永遠記住"張恩誌"這位同學...
而從專一到研究所陪我到畢業的同學應該就只有你
不過想歸想 事情還是無法改變的....


SORRY拉~~ 2年研究所 沒辦法陪你了 有一點遺憾
不過在附近 上課如果開車遇到 我會大聲的打招呼.....


距離畢業還有88天
幹~~好快 我好捨不得你們....
這時間每天都在倒數....
看來我要把魔的時間減少了...
重新把握這最後的時間....
因為 我愛你們.....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