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一個晚上...
感覺人簡直累斃ㄌ...
整個人足足睡了12個小時 還是一樣累...
可能是騎協力車吧...

想到明天還有國文作業 數控小考...
整個人真的快暈倒...
不知道為什麼老師都要擠再這禮拜...
像神經病一樣...

今天跟弟弟聊天...
他說南開萬一考不上 他要去參加自願役...
暗...我聽到都快暈倒ㄌ...
南開考不上 那真的好去撞壁撞到死了..
當自願役 你老母ㄟ哭死ㄟ...
相戰你要先去打ㄟ 暗 我怎有一個頭殼快壞掉的弟弟...
我只能說 你做這個決定的話...
你整個人生就黑有了....
所以請你想清楚吧~~~~

雖然明天要交國文 要考試 但這些都是小意思...
畢竟我學生的暑假可以玩的只剩今年了...
所以我要好好玩 萬一我沒考到研究所...
美好的成功嶺就等者我報到了...
到時候不用當兵的 墾親會時記的來看我...
而我的弟弟 你今年不來陪我繼續瘋一整個暑假 以後就沒機會了...
因為或許那時候我可能不在台灣了.....
雖然今天我一樣累YY...
但是阿魁又找我去網咖星一下...
我怎能不去呢~~~~...
所以出發囉~~~~

大家掰掰囉~~~~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