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無名推出誰來我家後....
有好處也有壞處
好處就是 可以知道哪些人再看你網誌
壞處就是 超怕被某些人知道你去逛他網誌


不過我最近更發現有人更奸詐了
因為無名加入會員是免費
所以大家註冊後 
編輯自己的資料都用??或隱藏
更無言的是
從名片 首頁 網誌 相簿 留言
統統來個大關閉
果然大家都越來越聰明 越來越有智慧了


難怪我最近變笨不少....
都想不到誰來過我家....
看來我也要來創一個匿名帳號了...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