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記的我們嗎?
這句話在我跟大頭的心裡都是這樣想?
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讓我們感覺你忘記我們了....


感覺5年在一起的情感都不見了...
那種以前....
互相幫忙 互相寫作業....
互相討論 互相做報告....
似乎都忘記了....


大頭說:
他還記的我們嗎?
我說:
我不知道....

大頭說:
以後你結婚我會到那你呢?
我說:
我也一定會..
大頭說: 
那他結婚或是吃飯聚餐會找我們嗎?
我說:
我也不知道....


我只想問你...
你還記的我們嗎?
我們只希望你別忘了我們....


獻給一位快要忘記我們的人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