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是如此的寒冷....
就連棉被蓋著也是如此的寒冷....
冷的讓我無法入眠....
躺在床上 心總是靜不下來...
困擾的事情讓我難以入眠....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看著時鐘...


凌晨1點 2點 3點.....
想睡卻睡不著....
讓我不得不吃安眠藥 讓我自己有睡意...
或許是生活不正常吧...
讓我似乎有變瘦的感覺....
現在的我只希望讓我有個好眠......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