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朋友去唱歌 身體還是很ok 沒任何症狀...
不過唱到快結束時...
我忽然感覺胸很悶 氣快喘不過來...
而且頭是昏昏沉沉的...
心臟忽然感覺快停止了...
感覺我的生命幾乎快結束了....
我以為是裡面空氣不好 是空調的關係...
於是出來外面走走應該會改善...
但是效果似乎沒改善...

當我的兄弟開車帶我回家時...
其實他跟我說什麼..我幾乎是沒印象的
在他車上整個人是感覺快要往生了...
而回到家飯也沒吃幾口 感覺人越來越痛苦...
躺在床上睡覺也不是 爬起來也不是..
氣幾乎快喘不上來 心臟感覺快停掉....

於是我下樓拜託老媽帶我去看醫生..
老媽就叫我自己去 但是我那時候真的快要暈倒的感覺...
我很怕我騎機車騎到一半我會暈倒..
所以只好拜託她在我去一下...
她就很不悅的罵我說 我人不舒服還去唱歌 現在才在屎尿一堆..
人不舒服也不早一點回來 看醫生還要我帶你去...
我那時真的沒力氣再回她了...
在路上她又說你看我跟人家約好要去收房租 妳這樣耽誤我時間 整個時間都妳耽誤...
自己不會去還要我載你 以後你看醫生都自己去 別來找我...

但是忽然這樣的症狀 難道是我可以控制的嗎?
沒錯 我的確不知道妳今天要去收房租 我感覺身體不適時我是沒馬上回來 這是我的錯...
但是我給人家載去 我總不能趕人家 而時間也快結束了 讓大家唱完不是很好...
而再妳的眼裡難道房租錢比較重要 兒子的命都沒關係了...
平常我看醫生我都自己去 我只有這次要求妳帶我去而已...
妳就要罵個不停 妳人不舒服 老爸或妳只要說帶你去看醫生 我馬上開車帶妳去..
妳心情滴落時 在我耳邊說一些我聽到不想在聽的事 我還是默默傾聽 我沒回說那是妳的事別來說給我聽..
的確 妳是一位偉大的母親 不管妳怎罵我唸我 我都是安靜的不回嘴 因為我尊敬妳...
但是妳只要我跟妹妹做的事情讓你看了不順眼或不如意時..
就常常要大聲開口對我跟妹妹碎碎唸或罵個不停..
沒錯有些事情我們的確做的不對 是該被糾正 但是只要妳語氣何緩一點 我們都還是會改..
不需要用那種破口大罵的口氣 因為我們都有自尊心了...

所以從今天起不論我病的多嚴重 甚至威脅到生命 我也不會再去找妳...
也不會再去耽誤妳任何時間...
而妳以後也別來耽誤我時間 不管妳以後有任何症狀也別來找我...
因為妳不會去感受別人心理在想什麼...

醫生今天告訴我我有胃酸逆流症狀..
我才知道我不能喝太多水 還有太多茶 和吃太多 只能少量多餐..
醫生說我如果沒好好控制可能會引起胃潰瘍..
我想太嚴重可能會跟全伸一樣...
所以剛剛想了一下 我會這樣 可能是喝了綠茶..
造成胃酸逆流的太嚴重 而綠茶裡面的咖啡因 導致我心臟加速 胃酸逆流讓我差一點喘不過氣來...
所以我要好好控制飲食 還有調理好自己的胃 還有自己的健康了..

累了 休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