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 讓我想要有一點改變...
前幾天跟朋友聊天的時候....
我發現原來老師說的那句話 真的真的很實際...
聊天時他對我說:
感覺35天的寒假加上遇到過年 我們似乎失去了彼此....
畢業後 你還會來找我嗎?我們聯絡的機會會不會沒有了....
這一句話 深深的刻在我心中....


從放寒假到現在....
唯一的相聚也只有同學會那次....
那天 很快樂.....
大頭那天跟我說:
你如果結婚別忘了我 而我結婚也不會忘了你.....
因為我們是朋友 再忙我也都會來...


雖然這是一句很普通的話....
但是我卻覺得很窩心...
最近 忽然覺得心裡有一點空虛....
找不到我要的歡笑與快樂....
那種感覺 不在了.....
我想找 但是卻找不到....


或許我該做個改變....
找回那種感覺.....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