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樂透都沒這麼準...
連200元的安慰獎都沒中過...
但是就是不知道 現在是在搞什麼情形....

生日=七夕=颱風天....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會有什麼搞頭呢? 哈!!笑死人....
現在只有在家裡 發呆一個人看電視而已....

這樣的日子....
我決定去要求老闆....
讓我加班加到死 用工作麻痺自己....
或許這是最好的選擇....
然後下班的時候....
去買一個生日蛋糕 點上21根蠟燭...
然後再18號23時59分59秒吹蠟燭....
對自己唱生日快樂歌....
渡過這快樂的20歲生日 迎接21歲美麗的一歲....

至於許願.....
哈!每一年所許的願望都永遠不會實現....
就算實現也只不過是一場空....
所以許願會實現 這個都是騙人低~~~~

這個生日會是我最難忘的....
一輩子讓我永生難忘....
至於見到我的朋友們 記的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會因此感動的流下眼淚....
而我目前的心情就像雨天一樣....
雨永遠下不停..........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