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雨真的大到會嚇死人....
從早上我眼睛睜開到下班 沒 停 過~~~
而我也在想 我要不要去上班咧~~~~
因為雨這麼大會有客人嗎?

不過錢驅使著我...
所以我還是冒著被雷跟閃電打到的危險去上班...
不過還好我平常都做很多好事...
所以老天爺打雷都打壞人 照顧我這個好人.....

果然一到公司...
上班的工讀生只有3個........
而瑋廷姐則是再雨超級大的時候進公司低....
看到她的樣子 我無言哩...
粉紅色果凍衣+可愛安全帽+粉紅色夾腳拖鞋....
跟平常樣子差好多 淋的跟雞一樣...

等她脫完雨衣 我們開始下注今天有多少客人會來...
結果整天下來 答案是10個人......
所以宋爸爸就說 今天雨太大大家早一點下班...
4點下班後雨還是一樣大....
但是~~~
嘿嘿嘿~~~
是沒有辦法取消我去看料理鼠王的心意...
在大的雨都要去...

至於內容....
恩...蠻誇張的..誰叫它是卡通...
又是專給小朋友看低...
不過有某些地方真的超好笑低~~~
而這就要你們自己去看了 不然說了就沒意思哩~~~
至於結局嘛....
一樣也是自己去看才有意義.....

所以料理鼠王推薦大家可以去看一看 笑一笑...
接下還有一不更好笑低電影 衝浪季節....
這個一定更好看 我期待中...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